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福州市鼓楼工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字体:

  10月23日上午,民进福州市鼓楼工委在连江潘渡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工委主委林侃主持,工委委员、鼓楼综合支部部分会员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干好本职工作,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林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二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三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民进会员的新风采,为鼓楼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贵安)陈列馆,并对福州第二水源塘坂水库进行调研考察。

作者: 林巧丹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