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苏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22
【字体:

  11月18日,民进苏州市委会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新会员培训班。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进苏州市委会主委钱振明,民进苏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於亚萍参加活动。活动由民进苏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许红主持。

  於亚萍对新加入民进大家庭的会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会员更好地履职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集中精力、专心学习。抓住此次培训机会,学习了解统战理论、民进会史和参政议政工作,为以后进一步的学习、积极参与到民进工作中来打好基础;二是要以党为师,严于律己。始终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展现民进会员的风采;三是要心系组织,积极履职。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不忘民进组织,不忘民进会员身份。

  钱振明为新会员授课,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和履职》的主题讲座。他带领新会员们回顾了民进先贤创立民进的过程,介绍了民进苏州市委会成立与发展的基本情况,解析了新时代参政党履职面临的新挑战,鼓励新会员们多角度多途径提高履职能力,立足本职业务、投身民进会务、参与国家政务,着力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钱振明、於亚萍为新会员代表颁发《入会通知书》。

  民进苏州市委会宣传处王亚南授课,讲授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法并鼓励新会员们,紧跟时事热点,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身社情民意工作之中。

  80余名新会员参加培训班。

作者: 汪颖颖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