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江西省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2
【字体:

  11月20日,民进江西省九届三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卢天锡主持会议,副主委刘菊娇、欧阳剑雄、崔传鹏、胡国良,一级巡视员陈洪萍,秘书长景爱勇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民进十四届十九次中常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2022年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和萍乡、新余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暨助力“5020”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省委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西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民进省委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主委会、专题学习会、机关干部学习会,第一时间学;省委会领导撰写心得体会文章,深入基层宣讲会议精神,带头示范学;转发民进中央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制定印发省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层层发动学;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在江西民进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形成了各级组织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继续通过开展多形式、分批次、广覆盖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度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新高潮,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加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推动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紧密围绕二十大确立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努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杨永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