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三亚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11-24
【字体:

  11月18日至20日,民进三亚市委会联合民建、九三学社市委会在陵水联合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民进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海涛及机关干部、骨干会员、入会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培训。

  培训安排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认真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多党合作,增强制度自信》等课程,向学员们系统解读中共二十大精神。

  培训期间还进行了学习研讨。学员围绕授课内容踊跃发言,尤其是老会员,通过介绍自身多年参与民进工作的经历,向在场的入会积极分子诠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为深入学习、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增进了“同心合作”意识,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同时,通过联合培训方式,深化了民进与各兄弟党派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参政党成员力量,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动力。

作者: 杨传颖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