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上饶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字体:

  11月22日,民进上饶市委会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民进上饶市委会主委张庆国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信州区政协主席刘山钰,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朱元柏陪同;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平喜、柴莉萍、姜开桦,秘书长陈智贞及民进市委会委员、民进会内市政协委员、民进信州区总支会员代表、信州区信息产业园代表、企业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中,张庆国从历史的维度、东西方文化的广度和科技进步的高度,用“八个深刻领会”阐述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

  张庆国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明责任与担当,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结合本职工作抓落实上下功夫。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和意志;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主题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政治立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强化责任和担当;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把准履职的方向;要深刻领会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合力;要深刻领会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锻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要坚定政治立场,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学习了《民进上饶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观看了“喜迎二十大”专题片——《上饶民进这十年》。

作者: 王平喜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