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牡丹江市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4
【字体:

  11月16日,民进牡丹江市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牡丹江市委会主委姜涛出席会议并领学中共二十大精神。副主委徐君、杨孟威、王庆龙,秘书长孟令春,常委武毅、丛春莉、张永昌、王菊胜出席会议。部分支部主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孟令春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报告要点、《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中共牡丹江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关于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的实施办法(试行)》;各位常委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姜涛对民进牡丹江市委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出了明确部署。他指出,民进全市基层组织和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全面抓好学习宣传。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面向会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二是全面提高思想共识。引导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掌握其精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全面提升履职效能。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重大问题,黑龙江“六个龙江”规划、“八个振兴”战略、“九个坚定不移”任务,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四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坚持完善从严治会长效机制,加大内部监督力度。

作者: 徐岩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