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山西省政协领导走访民进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29日上午,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存荣,省领导徐广国、李正印、张复明、李晓波、李思进、王立伟、王蕾等走访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

  民进山西省委会主委熊继军代表省委会表示热忱欢迎。吴存荣一行在山西民进会史展览室、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展板前驻足停留,仔细询问、详细了解省委会发展情况。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成锡锋,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效东陪同走访。

  此次活动是省政协领导班子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政协工作,在春节后上班第二天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机关开展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成锡锋代表省委会作发言,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为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吴存荣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中共山西省委坚强领导下,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界别作用,共同把全省政协事业发展好,凝心聚力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要进一步在深化理论武装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以落实“两大任务”、建设“三区三地”为履职主攻方向,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要进一步在用好政协平台中深化团结合作,加强工作统筹,着力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发展协商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共同助力全省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省政协秘书长张岐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秘书长等参加座谈。

作者: 牛艳芝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