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乐山市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30日下午,民进乐山市七届十八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以及省两会精神。民进乐山市委会主委毛剑,副主委杨宇、王燕玲、曹红英,秘书长樊姣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剑主持。

  会议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是民进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民进会员的行为规范。新会章经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2月19日通过,乐山民进各级组织要及时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学深悟透会章精神,以新会章为基本遵循开展各项工作,规范会员行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热潮,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做好党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守正创新,紧扣全省2023年目标任务,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聚焦“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高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课题,汇聚智慧力量,深入开展调研,拿出更多精品化调研成果,发挥好建言资政的作用,将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转化为乐山民进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具体行动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吴菡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