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31日下午,民进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机关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林全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严可仕指出,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内在要求,也是全面提升省委会机关组织力、执行力、保障力的有力抓手。机关全体干部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共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实际成果,确保机关工作首季“开门红”、全年“大满贯”。

  严可仕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现实需要,努力强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落实成效,把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砥砺“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民进初心使命;要按照政治机关的标准和要求,在敢为、善为、有为中涵养“争第一、做标杆”的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浓厚氛围;要紧贴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目标任务,靶向精准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贡献民进智慧力量。

  严可仕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深学的姿态、敢为的状态、实干的常态,强化“争”的意识,树立“争”的导向,保持“争”的劲头,精心谋划新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抓早抓细抓实,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万长国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