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山东省委会联合济南市委会举办机关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2
【字体:

  1月31日,民进山东省委会与济南市委会联合举办机关建设座谈会,民进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席林,秘书长姜军锋,民进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霖,秘书长刘海萍以及省、市委会两级机关同志参加会议。姜军锋主持会议。

  会上,叶霖对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新的一年,民进济南市委会将按照“1245”工作思路,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以开展全市基层组织和市委会机关“三落实三提升”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济南民进工作新局面。

  席林对民进济南市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民进各级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调动广大会员、专委会、机关干部积极性,推进省市一体化,加强省市联动,狠抓有效落实,深入开展调研,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机关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作者: 范玉晓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