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安庆市迎江区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体:

  2月1日,民进安庆市迎江区委会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民进安庆市委会副主委都春宝应邀出席会议。区委会主委王雷主持会议,副主委宋春、陈一武和区委会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王雷代表区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自身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宋春、陈一武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都春宝代表民进安庆市委会对区委会2022年度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建设和整改。民主生活会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于存在的问题,区委会要做好统筹与安排,要采取清单式管理模式,抓好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的落实。二是抓好学习。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积极投身到党史、多党合作史等的学习当中。三是抓谋划。要正确面对区委会的短板,发挥会员主观能动性,履行好党派组织职责,积极参政议政,通过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形式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探索和推动社会服务向品牌化发展。

  王雷在表态发言中感谢市委会对区委会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班子成员对区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强调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正视问题,克服不足,落实整改,抓好学习和履职,把区委会发展推向更高层次,取得更高成就,更加精准服务宜城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 李淑芬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