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安徽省委会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字体:

  2月28日,民进安徽省委会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秘书长高国友在省委会机关主会场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民进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和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在手机端参加会议。高国友主持会议。

  王容川作主题年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开展作风建设,是中共中央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必然要求,是赓续民进先辈优良传统的内在要求。我们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结合实际,求真务实,提高作风建设实效。明确把“作风优良”作为主题年建设目标,深刻理解并传承发扬好民进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既要营造自觉追求“好作风”的风气,也要发挥监督、制度和纪律的约束作用,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三个环节,科学制定实施计划,将主题年工作落到实处。聚焦改进学风文风、工作作风、严格纪律要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项主要任务,带动提升全盘工作的推动落实。

  会上,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作《民进安徽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解读,重点介绍了主题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工作安排等内容。

作者: 李钦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