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浙江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2023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2
【字体:

  3月16日上午,民进浙江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2023年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薛鸿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姜红雨,省直工委副主任徐志清、王勤保出席会议。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联络员约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民进省委会调研部负责人宋涛、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周冲权分别领学。

  姜红雨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省直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决定》,王勤保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省直单项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2022年省直所有基层组织考核均达标。会议对获得2022年度省级先进、省直先进、单项工作先进、飞跃进步支部和优秀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同心同廉·清廉民进”承诺书,将根据省委会“同心同廉”工程实施方案要求,以清廉支部建设为基本单元,凝聚清廉价值共识,建好民进清廉单元,树立民进清廉形象,打响“同心同廉·清廉民进”品牌。

  省委会各部室结合省委会五年工作规划和2023年工作安排介绍了重点工作安排,并对一些具体的工作项目进行了布置。

  薛鸿翔作总结发言。他介绍了2022年民进省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各位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民进浙江省委会成立60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作风建设主题年,希望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正、活、责”三个字,带领支部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庆祝民进省委会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在正道上行;以学习民进十三大精神和贯彻落实新修订会章为依托,进一步加强省直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以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承担好履行好党派职责,为“两个先行”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王晓玮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