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咸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字体:

  3月23日,民进咸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进咸阳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条例制度,审议通过《民进咸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和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对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彬凤强调,开展内部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薄弱环节。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党为师、自我净化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中国特色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蒋彬凤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委员要加强学习,在政治立场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扎实履职,在监督实效上走在前、做表率;要严格自律,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勇于探索,在工作创新上走在前、做表率,推动会内监督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民进咸阳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王太泉 杨阿鹏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