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锦州市十二届十次主委办公会议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字体:

  3月14日,民进锦州市十二届十次主委办公会议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民进锦州市委会主委蒋立新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主委办公会议征求了《民进锦州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草案)》《民进锦州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草案)》意见。会议进行了工作部署,还研究讨论了民进锦州市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相关事宜。

  民主生活会按照民进会章的相关规定和民进辽宁省委会以及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蒋立新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找和剖析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赵学刚、孙燕鹏、孟晋、李立辉、毛雪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立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识到位、方向明确、深刻务实的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将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

  随后,市委会领导班子分别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市委会委员、骨干会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王洋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