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青铜峡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28
【字体:

  3月24日,民进青铜峡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青铜峡市委会主委汤莹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莹丽、刘躜、胡敏分别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吴忠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吴忠市委会副主委汪晓为会员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会史会章专题讲座,引导会员提升知会、爱会、兴会的热情,不断增进会员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继承好“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青铜峡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集智聚力,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重大责任,不断开创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青铜峡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李小强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