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武汉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字体:

  3月24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2022年度表彰大会。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李彩云、任伟中、黄群芳、董菲出席会议,省、市、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民进会员,受表彰先进集体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先进个人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彩云主持。

  孟晖从三个方面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一是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和今后工作的建议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三是介绍和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

  任伟中宣读了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度表彰决定,授予洪山区工委等12个单位“先进集体”、王艺蕾等10人“突出贡献个人”、马威等70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孟晖向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会员表示祝贺,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站在推动民进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好思想建设,二是站在民进自身科学发展的维度做好主题年工作,三是以服务大局的深度不断提升履职建言水平,四是持慎终如始的工作力度推动长江大保护。他希望全体会员围绕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共同目标,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而团结奋斗。

作者: 周鑫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