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广西区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邕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8
【字体:

  3月25日下午,民进广西区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南宁书画院召开,民进广西区委会主委杨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副主委黄均宁、黄晓娟、罗真,全国人大代表黄覃梅出席会议。区委会副主委丘映含主持会议。

  杨静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升华。民进全区广大会员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必须”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广西推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杨静华强调,民进全区各级组织要在信念信心上更坚定,深刻认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在学深细悟上走在前,准确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团结奋斗中凝聚共识,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扎实推进主题年工作。

  会上,民进崇左市总支主委黄覃梅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广西代表团履职情况。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黄晓娟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个人履职情况。

  会后,在民进广西区委会原主委俞曙霞同志的引导下,与会同志和区直会员参观了“八桂书风”名家作品“翰香盈袖·诗词抒怀——俞曙霞书法作品汇报展”,感受老领导的高尚风范和高超技艺,不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

  住邕民进会员中的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住邕民进广西区委会委员,区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翁修平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