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长沙市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相继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字体:

  3月24日,民进长沙市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十三届五次常委会议相继召开。民进长沙市委会主委李平,专职副主委李素娥,副主委龚中良、苏敏芳、蒋玲丽、贺茂云、兰力波出席,会议由李平主持。

  会议开展了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市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委会经费预算、决算(草案)、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草案)及市委会2023年“书香民进”读书活动方案(草案)等。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市委会2023年议政调研课题和人事相关事项。

  常委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凝聚思想共识,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务实建言献策,按照民进中央、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更好地服务于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监委会委员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刘晨思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