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字体:

  3月23日,民进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书香民进”读书分享会。民进长沙市委会副主委兰力波,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凤,民进长沙市开福区工委主委彭超,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黄梅出席会议,开福区工委班子、各支部主委、新入会会员、工委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回顾总结了工委2022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通报了新会员的支部安排,新会员代表李意、杨鑫先后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交流环节,市人大代表、工委委员张静向大家分享了市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及走代表通道回应“减负”热点的经历;市政协委员、周南支部主委陈敏、长沙师范学院支部会员易国栋进行了精彩的读书和创作分享。接下来,各位领导向工委各支部赠书,该仪式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正式拉开了民进开福区工委全年“书香民进读书活动”的序幕。

  兰力波肯定并祝贺了开福区工委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开福区工委全体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二是团结干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履职尽责,不断丰富参政议政成果;四是回馈社会,不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

  王凤向获得表彰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表示民进开福区工委一直以来积极履职,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画好了同心圆,并希望区工委能够进一步强大自我提升自我,继续照亮他人;也希望民进市委会继续关心支持民进开福区工委的发展进步。

  彭超勉励全体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会初心;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格局水平;三是要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

  整个会议务实高效、内容丰富,全体会员掌声不断。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上,民进开福区工委将在中共开福区委统战部和民进长沙市委会的指导下,继续踔厉奋发、毅勇前行。

作者: 卢懿 刘晨思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