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三明市委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字体:

  3月26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出席民进三明市委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中共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冠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金水,市教育局、文化和旅游局、侨联、台联、职教社,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和直属机关工委统战部、三明学院党委统战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统战部、市第一医院及三元区、沙县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严可仕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民进三明市委会20年来取得的成绩。严可仕指出,20年来,民进三明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优良传统,坚持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管会,始终与中共三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全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严可仕认为,三明民进的20年,是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20年;是顺应历史潮流、不懈奋斗的20年;是不断成长进步、有所作为的20年;是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20年。三明民进要从20年奋进历程中汲取营养,转化为笃行不怠的思想自觉和坚毅前行的发展动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展示更好的精神风貌、体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严可仕希望,三明民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时刻牢记、躬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重要嘱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会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紧扣三明市“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积极履职建言,汇聚智慧力量;认真总结自身建设经验,赓续民进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关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讲好民进故事、传播民进声音、树立民进形象、展示民进面貌,以20周年为新的起点,续写新征程上的华丽篇章。

  在明期间,严可仕还深入民进三明市委会三元区第一基层委员会调研“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民进省委会副秘书长万长国、组织处处长王宁参加相关活动。

作者: 万长国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