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济南市委会组织入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为把好会员发展入会关,帮助入会积极分子加深对民进的认识,端正入会动机,确保组织发展质量,3月20日,民进济南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2023年第一批入会积极分子集体谈话和培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霖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秘书长刘海萍参加会议。

  叶霖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统一战线基本情况、民进的历史和济南民进组织沿革,就组织发展规程和会员的履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叶霖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和探讨,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在入会前提交好的信息。

  专题辅导结束后,入会积极分子围绕“加入民进为什么”“民进的优良传统是什么”“我能为民进做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参政党性质和职能有了新的认识,对民进的历史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入会的初心和高质量履职的决心。

  叶霖希望入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民进会章、会史和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增进对统一战线和民进知识的了解,端正入会态度,从今天开始,以一名民进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展现担当、作出贡献。

作者: 刘茂欣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