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南昌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字体:

  3月29日,南昌民进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民进南昌市委会主委谭绍木出席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郑洪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会中央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宣读《民进南昌市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方案》。

  谭绍木强调,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关系民进的形象和作用,是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民进组织领导班子要自觉担当负责,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成为“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表率,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和推动作风建设,改进自身作风,把民进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实施,推动作风建设,圆满完成今年各项民进会务工作。

  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市委会常委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钟初文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