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黑龙江省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字体:

  4月23日,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张显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哈尔滨市委会主委袁德柱出席会议。哈尔滨市委会相关领导、省委会机关各部办负责人、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显友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民进先贤优良传统,将“五一口号”精神融入实践,取得更好成绩。就如何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他强调,一是重温“五一口号”精神,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良传统;二是领悟“五一口号”精神,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三是践行“五一口号”精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全省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袁德柱介绍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意义。省委会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桂寓洲介绍了省委会近期将组织开展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有关活动。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围绕对“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和感悟踊跃发言。

作者: 陈旭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