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鹤岗市委会召开“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字体:

  近日,民进鹤岗市委会召开了“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启动大会。市委会主委王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中共鹤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宫晓宇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黑龙江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启动大会精神,宣读了民进鹤岗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和民进鹤岗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省委会的工作要求,班子成员还进行了有关作风建设的集体学习研讨。

  王仁强调,全体会员要充分认识参政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的工作部署上来,同参政党履职结合起来,改进文风学风会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纪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实绩,切实担负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鹤岗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韩玉梅
责任编辑: 冯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