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安徽省委会在滁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09
【字体:

  为更好推动安徽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4月25日,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戴敏在滁州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调研。民进滁州市委会主委李世平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进滁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韬汇报了滁州民进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年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履职实践等方面交流了对“作风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填写了民进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机关部门作风建设情况调查表,并对省委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李世平强调,各级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推动《民进滁州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计划》贯彻落实。

  戴敏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是中共中央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省委会赴地方组织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是贯彻落实省委会主题年实施计划,密切联系基层、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她肯定了滁州民进在推动主题年工作中的积极作为和创新举措,并表示省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推动主题年工作取得实效。她希望滁州民进各级组织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进一步围绕建设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充分展现滁州民进的优良作风和有为参政党新形象。

  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滁州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作者: 王冬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