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鸡西市委会举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字体:

  5月17日上午,民进鸡西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专题辅导会,民进鸡西市委会秘书长杜玉红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监委会委员及新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进会员、鸡西市实验中学高中历史教师、市级优秀指导教师刘佳围绕尊崇会章、学习会章、遵守会章、贯彻会章、维护会章这一主题,从“会章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会章”“学会章学什么”“怎么样学会章”“学习会章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以及“学好会章需要注意的几个重要问题”等几个方面,就学习民进十三大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专题辅导。《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修改和充实,有利于统一全会的思想、意志和行动,保证全会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为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指导和遵循。

  民进鸡西市委会举办此次专题辅导会,旨在以学习新会章为抓手,将学习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了解组织的工作总则、组织制度等各项规定,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鸡西民进的新担当新作为。

作者: 代丽佳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