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焦作市委会参加“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字体:

  5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史凤云,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会员在焦作分会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省委会领导分别传达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省委会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

  随后,受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委托,李开贞对焦作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李开贞要求,要按照省委会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宣传工作,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觉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焦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作者: 史凤云
责任编辑: 冯琳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