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云南省委会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8
【字体:

  3月13日,民进云南省委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云南省委会主委、省委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玛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振辉,省委会副主委、领导小组成员杨桂红、熊梅、李孝轩、王键、钱声帮,省委会秘书长、领导小组成员马孟杰出席会议。

  李玛琳强调,要深刻领会云南民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好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用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并做好舆情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民进云南省委会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

作者: 王云龙 张海澜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