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四平市委会八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7
【字体:

  3月22日,民进四平市委会八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李秀云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胡冬梅,副主委杨立东、卢万合参加会议,秘书长姜楠、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于洪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成立了民进四平市委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学习了民进吉林省委会关于开展调研课题联动的通知,研究确定了民进四平市委会2024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会议还学习了民进吉林省委会2024年会员发展规划,研究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问题。按照关于举办“烛光剪影”线上摄影展的通知、民进“尊师重教一元钱奉献”活动倡议书、关于征集民进吉林省委会第十八次参政党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要求,研究确定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民进中央、民进吉林省委会、中共四平市委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经济形势,适应新情况新变化,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细做精组织发展、会员发展各环节工作,吸纳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建设好民进队伍。

  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吃透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聚焦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四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 姜楠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