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庆祝甘肃省委会成立40周年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7
【字体:

  3月22日上午,庆祝民进甘肃省委会成立40周年老领导、老会员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晓波主持会议并介绍省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副主委杨廷祯、陈伟出席会议。

  省委会第五、六届主委李国璋,第二、三、四届副主委顾竺,兰州市委会第四、五届副主委王芳霞,省委会议政调研部原部长孙伟玲分别发言,回顾了在民进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工作感悟,表达了对民进组织的深厚感情。

  尚勋武向各位老同志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老会员是省委会创立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的宗旨和理念。在省委会成立40周年之际,开展一系列回顾和纪念活动,就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化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

  尚勋武强调,一是要重视会史学习和教育;二是要不断创新会史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精心做好民进甘肃省委会四十年编辑工作。

  省委会第六、七届副主委马天义,第七、八届副主委马刚,第五届秘书长张稚良,第四、五届委员赵潜龙,第六、七届委员刘莉,师大支部老会员杨国光,机关支部老会员刘大林参加座谈。

  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杲立森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