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委会举办第二届徒步走活动

为凝聚民进会员正能量,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8日,民进辽阳市委会第二届徒步走活动在东京城遗址公园举行。
中共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国相,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辽阳市政府副市长、民进辽阳市委会主委原阳,辽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灯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英杰,弓长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洋,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贾国良、廉伯行,民进辽阳市委会副主委王君、杨桦楠、李响出席活动。活动由王君主持。
原阳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市委会成功举办了首届徒步走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会员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民进组织凝聚力,徒步走成为辽阳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活动品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希望通过举办第二届徒步走活动,展示辽阳民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以自身建设新成效、履职尽责新作为,为服务辽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新贡献。
袁国相宣布民进辽阳市委会第二届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全市150余名民进会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组成五个方队从天佑门出发,经娘娘庙、外攘门、福胜门遗址、德盛门遗址、栖凤湖,最后再回到天佑门,以昂扬姿态完成了约3公里的徒步健走。大家边走边欣赏美丽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徒步运动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