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桂林市委会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6月12日,民进桂林市委会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丛莉,副主委李慧君、葛浩波,常委、秘书长参加会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民进十五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开展警示教育,通报市委会“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审议机关人事事项,并批准新会员名单。
丛莉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主题教育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各支部要适时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和活动,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服务桂林发展的实践中。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梳理工作进度,补齐差距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围绕桂林“十五五”开局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质效,为奋力谱写桂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