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地方要闻

民进芜湖市委会七届三十次主委会议暨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6-06-22
【字体:

  6月18日下午,民进芜湖市委会七届三十次主委会议暨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芜湖市委会主委彭凤莲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李艳午、王志宝,常委孙芳出席会议,常委周平以视频形式参会。

  主委会议审议通过参政议政骨干座谈沙龙活动方案,研究通过会史修订、重点分工领域会员发展及基层活动费发放等工作,听取并讨论有关人事工作,并就赴常州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组织第二十九次捐资助学活动等事项进行研究和部署。

  常委会议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组织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习近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摘编》部分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及常委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感悟。会议还审议通过“树政绩·守初心·传书香”主题读书座谈会活动方案,并批准22名同志加入民进组织。

作者:叶雅卉
责任编辑: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