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民进、九江民进与合肥民进开展组织建设座谈交流

6月17日,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莉、民进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姝凝一行来肥,围绕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主题,与民进合肥市委会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民进合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程自堂及部分机关干部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组织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成效,并聚焦基层组织活力如何进一步激发、履职能力建设如何进一步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程自堂对两地民进同仁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常态化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助推民进组织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