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6月22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参政为公、实干为民”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区委会主委王春秀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斌、杨玉洲、陈艳菊、马青以及区委会常委、市委会主委出席会议。
会前,区委会向各市委会、基层组织、对口联系单位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摘编》第六部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发展》等,传达学习民进十五届十五次中常会精神、民进中央2026年警示教育材料。
会上,逐一征求常委对区委会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民进银川市委会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市委会聚焦主题教育,开展“三大助力行动”等工作实践。与会人员立足实际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宁夏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查改一体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要深化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要及时查漏补缺,对标全年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加紧推进,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区委会秘书长童文胜、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