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刘新成会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

发布时间: 2021-02-20
【字体:

  2月19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一行。

  刘新成对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北京城市学院院长刘林当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再次表示祝贺。

  刘新成说,民进作为以教育界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教育是我们履职建言的重要领域,这其中就包括民办教育的改革和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工作,为民办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刘林介绍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深情回顾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自成立以来与民进中央的良好合作,感谢民进中央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双方就民办教育发展中的重要问题继续合作开展调研和资政建言,为民办教育在新时期的规范优质发展携手努力。

  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课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贾伟、副秘书长丁秀棠,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副部长姜其和参加了会见。

作者: 姜其和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