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十四届十七次主席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3
【字体:

  9月13日下午,民进十四届十七次主席会在甘肃兰州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卫小春、张雨东、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审议民进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议议程、日程和主持分工(草案);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草案)》;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述职和民主评议实施办法(草案)》;听取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工作报告提纲说明;听取关于调整民进省级组织专项工作表彰奖项的说明;研究民进中央2022年主题年工作。

  会议书面报告了民进中央2021年重点考察调研情况、民进中央议政建言工作情况(2020年10月—2021年8月)、列席民进十四届五中全会的部分十二大代表名单。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 叶炜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