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会员傅冰洁获选“最美公务员”

发布时间: 2021-12-03
【字体:

  12月2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中央组织部同时为他们记一等功。民进会员、福建省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思明大队二级主任科员傅冰洁位列其中。

  傅冰洁,民进会员、厦门市思明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二级主任科员,先后从事第三产业、生态环境监察、工业污染源环境监管、排污费征收、环境信访等岗位工作,20多年如一日战斗在生态环保执法一线,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挥洒自己的汗水。为守护这一片蓝天碧水净土,与广大环保战线同志们一道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傅冰洁先后荣获全国环保系统先进工作者、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厦门经济特区奔跑者、全国“最美公务员”等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的32名“最美公务员”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先进典型。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号召,广大公务员向“最美公务员”学习。

作者: 谷然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