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
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6
【字体:

 

1月6日上午,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

  1月6日上午,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活动并作新年致辞。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活动。活动由王刚主持。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活动并作新年致辞。

  蔡达峰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带领人民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过去的一年,民进成果丰硕,大家辛勤工作,努力奉献,取得了出色业绩。真诚感谢民进会员的默默奉献,真诚感谢民进之友的慷慨帮助。新的一年,要更加奋发有为,积极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在活动现场,蔡达峰率领大家向民进全会表达新春祝福。

朱永新、高友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为活动开笔送福。

  朱永新、高友东、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为活动开笔送福。来自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的书法家们和民进中央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不多时,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和大红“福”字展现在眼前,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

  民进中央机关副秘书长左延珠、部门负责人刘文胜、黎晓英、毛梦溪、朱一多、姚立迎、梁红星、石树梅、姜其和、袁国珍、邱江霞、林海,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李学伟、封俊虎和机关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进中央机关工会筹办。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自2015年起至今已连续开展了8年,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民进全会各级组织和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作者: 邵飞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