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召开2022年提案推稿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字体:

1月13日至14日,民进中央召开2022年提案推稿会。

  1月13日至14日,民进中央召开2022年提案推稿会。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参与提案素材评审。

  会议按照民进中央参政议政老阵地和新领域划分,分别于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召开两场会议。在老阵地提案推稿会上,朱永新和4位相关领域专家分别就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领域的提案素材共同进行了评审;在新领域提案推稿会上,朱永新和6位相关领域专家共同评审了科技医卫、经济、人口资源环境、社会和法制等领域的提案素材。

  在提案素材评审结束后,朱永新代表民进中央向参与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民进中央提案素材评审工作,提出了非常精准、中肯和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民进中央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供了支撑、发挥了作用。会后,参政议政部要认真梳理和充分吸收各位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保持与专家们的密切联系和沟通,认真做好提案修改和完善工作。要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切实做好民进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大会提案准备工作。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副部长姜其和参加会议。会前,参政议政部就有关素材书面征求了25位专家学者意见建议。

作者: 刘政
责任编辑: 张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