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朱永新为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8-20
【字体:

8月1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应邀赴天津出席民进天津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先进表彰会。

  8月1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应邀赴天津市蓟州区,出席民进天津市委会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先进表彰会,并作题为《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自信》的专题报告。

朱永新在会上作题为《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自信》的专题报告。

  朱永新在专题报告中,结合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从建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实践,深刻阐释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70多年实践中彰显出的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朱永新指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是有利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基本政治制度,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现实、面向未来,以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进天津市委会主委张金英,副主委范小云、齐崴,秘书长刘素侠,市各专(工)委会主任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民进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主持。

  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铁华、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波、上海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季国进、陕西省委会一级调研员王耀徵,以及上海、湖南、甘肃等省市民进参政议政部门负责同志,天津市教委、规自局、工信局以及中共市委党校、市工研院等单位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报告会。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民进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天津民进各区级组织负责同志,以及2022年立项课题执笔人和骨干会员。

作者: 刘杰  摄影:李宗主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