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蔡达峰在湖北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9-22
【字体:

9月21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湖北武汉开展调研座谈。

  9月21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湖北武汉开展调研座谈,听取湖北民进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情况,并征求对民进十三大报告起草和民进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胡仲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民进中央常委、湖北省委会原主委周洪宇、原副主委李斐参加活动。

蔡达峰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蔡达峰指出,湖北省委会顺利完成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往届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讲政治、讲大局、讲合作、讲团结,带领全省会员继续前进,取得了良好开局,向上届省委会领导班子表示敬意和感谢,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良好祝愿,向全体湖北民进会员致以诚挚问候。

  蔡达峰指出,迎接中共二十大顺利召开是当前党和国家的重点工作,也是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点;年底将召开的民进十三大是民进全会的一件大事。5年来,全体民进会员在中央委员会的领导下为民进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了大量工作,总结好过去、谋划好未来,是本届中央委员会的重要任务。民进中央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起草报告,希望通过集智聚力,做好总结和谋划,进一步提高对民进工作的认识,深化对参政党建设规律的认识,提升民进履职尽责的水平。

  蔡达峰强调,新时代新阶段对民进各级组织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湖北民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握好政治交接主线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国家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湖北民进有着光辉的历史,要组织和引导会员学好中共党史、民进会史,在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加强自身建设;湖北民进人才济济,要倡导双岗建功,引导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上服务大众、在会务岗位上履职尽责,体现党派成员价值,为民进发展作出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胡仲军作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做了发言。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杜耘、孟晖、周建元、何静、吴华意、李修文,秘书长张琼,湖北省委会在汉常委参加座谈。

  当日,蔡达峰还赴民进武汉市委会,会见市委会领导班子、区级组织负责人,并慰问全体机关干部。

  民进中央宣传部部长毛梦溪参加活动。

作者: 王强  摄影:郝玉宝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