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蔡达峰走访新余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体:

9月19日下午,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江西省考察调研期间走访民进新余市委会机关。

  9月19日下午,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江西省考察调研期间,专程走访民进新余市委会机关,与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座谈。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江西省政府副省长陈小平,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卢天锡,中共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陪同走访。

  蔡达峰参观了机关走廊文化墙、展板、资料室,听取新余市委会主委黄勇关于新余民进发展历程、履职尽责等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黄勇就新余民进的工作特色及亮点作了简要汇报。

蔡达峰与民进新余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座谈。

  蔡达峰向新余民进全体会员致以美好的祝愿,对市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新余民进在民进江西省委会和中共新余市委的领导下,注重历史传承、明晰发展脉络,以文化增强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取得了较快发展,在履行职能、开展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中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委会班子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蔡达峰指出,新余市委会要立足新时代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对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和会员各自专长,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上下功夫,善于查找问题和原因,作出分析判断,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会员深受鼓舞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征程中有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余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杨俊,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欧阳剑雄,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魏朝文,新余市政府秘书长李虹,民进新余市委会原主委刘鹄,民进新余市委会副主委刘维文、钟宜菲,以及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作者: 李清
责任编辑: 谷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