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09
【字体:

1月9日上午,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

  1月9日上午,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中央机关专场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王刚、高友东、何志敏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蔡达峰率领大家手举福字共同向民进全会表达新春祝福。

  朱永新为活动开笔送福。

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为活动开笔送福。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副院长李学伟、封俊虎,以及民进中央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们,在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不多时,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就呈现在大家眼前,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民进中央秘书长金永伟主持活动。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左延珠,部门负责人刘文胜、黎晓英、毛梦溪、朱一多、姚立迎、梁红星、石树梅、姜其和、袁国珍、邱江霞、杨宗麟,工会主席宁永丽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进中央机关工会筹办。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自2015年起至今已连续开展了9年,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民进全会各级组织和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作者: 邵飞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