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领导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3-01-29
【字体: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王刚、高友东、何志敏到机关各部门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民进中央机关被温暖的气氛所包围。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王刚、高友东、何志敏到机关各部门,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

  主席们每走进一间办公室,都热情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主席们还不时与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

  蔡达峰说,大家节后第一时间返回岗位,积极投入工作,表现出机关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过去一年,机关全体同志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保障了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在此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持身体健康,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随后,主席们还看望了机关服务中心的后勤职工。

  民进中央秘书长金永伟、副秘书长左延珠陪同看望。

作者: 张禹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