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5件提案入选全国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

发布时间: 2023-01-30
【字体:

  近日,全国政协2022年度好提案名单公布,共评选出60件好提案。民进2件集体提案、1件委员个人提案、2件委员联名提案入选。

  2件集体提案包括1件党派提案、1件界别提案,分别为民进中央提交的《关于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的提案》、民进界提交的《关于加快制定双碳目标下新能源发展的国土和环境管理政策的提案》。1件委员个人提案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提交的《关于完善科技特派员运行机制的提案》。2件委员联名提案,分别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河北省委会主委张妹芝参与的委员联名提案《关于加快建立中医药综合统计制度的提案》;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原主委郑福田参与的委员联名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黄河流域水土保持和水污染防治的提案》。

  据悉,全国政协自2018年起开展年度好提案评选工作,至今已连续开展5次并累计评选出年度好提案近300件,民进共有24件提案入选。

作者: 刘政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