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王刚会见民进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一行

发布时间: 2023-02-01
【字体:

1月31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一行。

  1月31日上午,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在民进中央机关会见了民进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赵凯一行,听取市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王刚对赵凯一行前来会中央机关走访学习表示欢迎,并对沈阳市委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刚指出,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既是执政党建设的首要目标,也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要求。各级组织完成换届后,要把政治思想教育当成第一要务,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民进十三大制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巩固“同心·彩虹行动”成果,发挥优势,选准切口,针对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参加会见。

  会见后,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赵凯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综合处、服务处部分同志,民进沈阳市委会企联会部分企业家,沈阳市委会办公室、社会服务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作者: 郝亮
责任编辑: 邵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