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何志敏出席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京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字体:

2月1日,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京委员座谈会召开。

  2月1日,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在京委员座谈会,交流工作体会,提出2023年工作建议。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志敏指出,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按照会中央的要求,立足青年会员特点,发挥青年会员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调研、服务、联谊活动,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对如何更好地开展青工委工作,何志敏从青工委是什么、做什么、忌什么三个方面分别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理解把握青工委的定位、职能和使命,更好发挥青工委在青年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社会服务以及会员联络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二是要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强化自我学习培养,尤其是在参政议政方面要聚焦国家战略性、民众关切、契合民进特色的选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有质量的成果,服务会中央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守政治底线,传承好民进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政治上不偏向、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躺平。

  民进中央委员、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杨金龙主持会议。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红星,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京委员参加座谈交流。

作者: 胡靖
责任编辑: 叶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