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网站 > 民进新闻 > 民进要闻

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4
【字体:

5月24日上午,民进中央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5月24日上午,民进中央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民进中央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朱永新,民进中央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民进中央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多年来,民进举全会之力,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在彩虹结对、彩虹励志、彩虹关爱、产销对接、人才培训、文化跟进、乡村共建、项目推动等多方面对安龙县进行帮扶,多措并举,取得一定成效。帮扶工作是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体现,通过定点帮扶工作,展示了民进人的风采,也和黔西南州、安龙县广大干部群众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希望继续坚持“保持力度,尽力而为”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民进的政治任务。

  蔡达峰强调,要贯彻落实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所提出的要求,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力倡导服务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使命感,立足自身优势,发挥界别特色,进一步激发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草案),听取了民进中央赴安龙县调研工作情况报告和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报告(1月—5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交流。

  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刘晓斯  摄影:屈楠
责任编辑: 邵飞
>